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媒:2015年苹果股票经历过山车行情 2016年迎来挑战

美媒:2015年苹果股票经历过山车行情 2016年迎来挑战

FX1682016年01月05日10:2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苹果公司的股票价格2015年下降了4.64%,FBR资本市场高级分析师Dan Ives表示,2016年苹果公司可能再次面临着发展不景气的情况。

北京1月4日晚间消息,据CNBC报道,苹果公司,一直以来都是大家公认的股票销售势头良好的高科技股票,在上周四,苹果公司又迎来了第六个年度销售赢家的称号。

苹果公司的股票价格2015年下降了4.64%,跌至每股105.26美元。苹果公司上一次创出的低点是在2008年,苹果公司股票下降近56.91%。

2015年苹果股票经历了过山车般的行情。在4月28日,苹果公司的股票达到每股高达133美元的高点。在2月份,苹果公司甚至代替AT&T,被加入作为道指成分股。

然而,苹果公司的股票自从4月28日达到每股133美元的高点之后,其后连续下降近21.76个百分点,原因是投资者认为苹果手机的销售可能已经饱和,另外投资者也担心中国经济增速放缓会影响苹果产品的销售,因为中国是苹果最大的市场。苹果公司市值已经蒸发了近570亿美元。

FBR资本市场高级分析师Dan Ives表示,在2016年,苹果公司可能再次面临着发展不景气的情况。

Ives在星期四接受CNBCS的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个人认为,对于苹果公司来说,不论是从市场多元化发展或者投资者的需求角度,抑或产品方面来说,2016年都将会是发展前景不景气的一年,”他还表示:“对于苹果公司来说,把握住这个发展时期对其发展乃至生存都至关总要。”

然而,来自标普(S&P)投资顾问公司的首席投资顾问师 Erin Gibbs表示,苹果公司12月23日的产品,应该增加其明年的公司收益。

Erin Gibbs在接受CNBC的记者采访时称:“由于最近已经有一些苹果手机降价的消息传出,所以不久,我们将会看到苹果公司一个很大的转变。但是,我们都明白即使现在苹果公司收益几乎占据市场总收益的三分之二,然而在未来的市场上出现的一些其他的产品如苹果手表和iPad预计将会占据总收益的很大比率。”

2015年苹果公司开发出了一些新的产品如苹果6S和苹果6SPlus,苹果手表,苹果的音乐流媒体服务和the iPad Pro.自从Tim Cook接管苹果公司之后,苹果公司的股票收益增加超过90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