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iPhone"攻下"三星大本营:占韩国高端手机市场份额超50%

iPhone"攻下"三星大本营:占韩国高端手机市场份额超50%

TechWeb2015年12月28日16:01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12月28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运营商SK电讯最近公开的12月份智能手机销量资料显示,韩国中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已被外国品牌分去半壁江山。在高端市场,iPhone系列的市场份额加起来超过50%以上。

12月28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运营商SK电讯最近公开的12月份智能手机销量资料显示,韩国中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已被外国品牌分去半壁江山。在高端市场,iPhone系列的市场份额加起来超过50%以上。

在高端市场,苹果iPhone 6s 64GB以28.2%的市场份额排第一,iPhone 6s 16GB和三星Galaxy Note 5 64GB以13.8%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iPhone 6s plus 64GB以8.1%排名第四,Galaxy Note 5 32GB以7.1%排名第五。iPhone系列的市场份额加起来超过50%以上。

在中端市场,谷歌Nexus 6P 32GB市场份额占34.6%,排名第一,Nexus 5X 32GB(20.0%)和16GB(5.8%)分别排名第三和第五。韩国品牌中SK电讯的LUNA(28.4%)和三星Galaxy A5(9.7%)分别排名第二和第四。

在低端市场,才是三星和LG产品的天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