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11月工业生产环比下降0.6%

美国11月工业生产环比下降0.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2月17日08:1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2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能源产出以及公共事业产出下降影响,11月美国工业生产环比下降0.6%,为连续第3个月下降。

新华社记者江宇娟 刘劼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能源产出以及公共事业产出下降影响,美国工业生产11月继续下降。

当月,包括工厂、矿业和公共事业企业产出在内的工业生产环比下降0.6%,为连续第3个月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11月份美国制造业生产环比没有变化;受能源价格下降影响,采矿业生产下降1.1%;暖冬气候致采暖需求下降,11月份公共事业生产下降4.7%。

报告还显示,当月美国工业总设备开工率降至77%,低于1972年至2014年间美国工业整体设备开工率80.1%的平均值。(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