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11月制造业PMI跌至52.7 仍高于今年平均水平

英国11月制造业PMI跌至52.7 仍高于今年平均水平

FX1682015年12月02日09:0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在12月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1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跌至52.7,但是这仍高于今年的平均水平。

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周二(12月1日)公布的企业调查显示,英国11月制造业增速较上月放缓,但仍高于今年稍早时的温和步伐,因出口订单升温。

数据显示,英国11月Markit/CIPS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跌至52.7,低于10月创下的16个月高位55.2,亦低于路透调查预估的53.6。

Markit在报告中称,虽然制造业PMI下滑,但是这仍高于今年的平均水平。而且出口订单创下2014年8月以来的最快增速。

“尽管迄今为止的增长步伐非常温和,但制造业对整体经济的拖累已减轻,”Markit的经济学家Rob Dobson说。

PMI调查显示,消费品生产商表现最好,来自美国、德国、中东和东亚的出口订单增长最为强劲。

制造业就业继10月大幅上升后微降,制造商的原材料成本和售价均再度下跌,造成了英国产品价格的通缩环境。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