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10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升至107.7

美国10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升至107.7

FX1682015年12月01日09:1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R)11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小幅上涨0.2%至107.7。

据最新公布的一份报告称,美国10月成屋签约销售涨幅远逊于预期,暗示当前房地产市场在年初强劲增长后开始逐渐丧失复苏动能。

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一(11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小幅上涨0.2%至107.7,中止了连续2个月的跌势,不过依然远低于市场预期的上涨1.0%,前值从-2.3%修正为-1.6%。而美国10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年率同比上涨2.1%,前值从2.5%修正为3.2%。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美国房地产经纪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称,成屋签约销售指数年率录得连续14个月增长。因可销售房屋稀缺和价格快速上扬,秋季的指数表现接近持平。虽然签约活动自春季以来略有下滑,但多个地方就业市场的潜在力度依然有利于提振买方需求。不过油价下滑开始拖累某些地区的房屋销售状况。

分项指标显示,成屋签约销售在美国四大主要地区出现不同表现,其中东北部地区和西部地区分别录得4.5%和1.7%的涨幅,而南部和中西部地区分别录得1.7%和1.0%的跌幅。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