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9月经常帐盈余飙升至294亿欧元

欧元区9月经常帐盈余飙升至294亿欧元

FX1682015年11月20日08:41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盟统计局(Eurostat)11月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欧元区9月经常帐盈余飙升至294亿欧元。

欧盟统计局(Eurostat)周四(11月19日)称,9月季调后经常帐盈余强劲扩张。

欧洲央行(ECB)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欧元区9月经常帐盈余飙升至294亿欧元,前值修正为盈余187亿欧元。

数据还显示,未经季节性因素调整,欧元区9月经常帐盈余则升至331亿欧元,前值修正为盈余146亿欧元。

分项指标,欧元区9月未季调商品贸易帐盈余升至291亿欧元;9月未季调服务贸易帐盈余升至68亿欧元。

经常帐为一国收支表上的主要项目,内容记载一个国家与外国包括因为商品、劳务进出口、投资所得、其它商品与劳务所得以及片面转移等因素所产生的资金流出与流入的状况。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