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亚太经合组织 > 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闭幕

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闭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1月19日08:19分类:亚太经合组织

核心提示:2015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18日在马尼拉闭幕。

新华社记者徐海静 刘天

马尼拉(CNFIN.COM / XINHUA08.COM)--2015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18日在马尼拉闭幕。

本届工商领导人峰会主题是“创造未来:更好、更强、联合”。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11位亚太经合组织成员的领导人和800多位亚太工商界领导人就经济发展、技术创新、气候变化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期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主旨演讲,美国总统奥巴马、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智利总统巴切莱特等多位亚太经合组织成员的领导人发表了演讲或与企业家对话。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亚洲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托尼·费尔南德斯等企业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经营理念。

工商领导人峰会是亚太经合组织系列会议重要组成部分,每年在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举办,是各经济体领导人与工商界开展对话交流的重要平台。(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