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罗斯能源部长:油市供应过剩或在2016年下半年消除

俄罗斯能源部长:油市供应过剩或在2016年下半年消除

汇通网2015年11月17日09:12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全球最大石油生产国——俄罗斯的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 Novak)11月16日在20国集团(G20)土耳其峰会间隙告诉记者,原油供应过多的现象可能在2016年下半年消除。

全球最大石油生产国——俄罗斯的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 Novak)周一(11月16日)在20国集团(G20)土耳其峰会间隙告诉记者,俄罗斯预计全球油市供需之间的缺口将逐步缩小。

诺瓦克还预计,原油供应过多的现象可能在2016年下半年消除。

诺瓦克还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准备与俄罗斯协商,评估全球原油市场状况,但OPEC内部对于减产问题没有共识。

诺瓦克还表示,俄罗斯石油产量增加,今年将达到5.33亿吨。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