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三季度非农就业人口初值季率增长0.1%

法国三季度非农就业人口初值季率增长0.1%

FX1682015年11月16日11:01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统计局(Insee)11月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三季度非农就业人口初值季率增长0.1%。

法国统计局(Insee)11月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三季度非农就业人口初值季率增长0.1%。

数据显示,法国三季度非农就业人口初值季率增长0.1%,二季度终值增长0.2%。

数据还显示,法国三季度非农就业人口初值年率增长0.3%,去年同期终值下跌0.3%。

分项指标,法国三季度服务业就业人口初值季率增长0.3%;三季度建筑业就业人口初值季率下跌0.8%。

此外法国三季度剔除建筑业之外的工业就业人口终值季率下跌0.4%,二季度则录得0.3%的跌幅。

法国非农业就业人口变动是衡量所有非农业企业中上月就业人数变化的指标。劳动力市场的情况是衡量经济健康程度的一个重要指标。该指标不包括农业就业、公共部门就业、教育、医疗及社保行业就业。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