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惠誉:2016年EMEA石油巨头前景展望偏负面 油价回升不易

惠誉:2016年EMEA石油巨头前景展望偏负面 油价回升不易

汇通网2015年11月12日09:29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惠誉11月11日表示,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石油巨头2016年前景展望偏负面,原油价格回升不易,石油巨头仍将面临挑战。

惠誉(Fitch)周三(11月11日)表示,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石油巨头2016年前景展望偏负面,原油价格回升不易,石油巨头仍将面临挑战。

惠誉称:“原油价格不大可能复苏,且炼油厂利润将自2015年创纪录的水平温和下跌。不过EMEA石油巨头的评级是稳定的,因不预计会对石油行业采取广泛降低评级的行动。”

惠誉还指出,石油行业的成本通缩应会推低EMEA石油巨头2016年的运营成本和资本支出;此外,这些国家的货币贬值也有助于石油巨头降低运营成本。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