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惠誉:油价压力并未缓解 或在更长时间内保持疲软

惠誉:油价压力并未缓解 或在更长时间内保持疲软

汇通网2015年11月10日09:29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各成员国的石油部长11月9日在阿布扎比的一次会议上为其石油策略作强烈辩护,并预计油价会在明年反弹,但是惠誉日内却表示,油价压力并未缓解,将在更长的时间内保持疲软。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各成员国的石油部长周一(11月9日)在阿布扎比的一次会议上为其石油策略作强烈辩护,并预计油价会在明年反弹,但是惠誉(Fitch Ratings)日内却表示,油价压力并未缓解,将在更长的时间内保持疲软。

惠誉称:“虽然原油供过于求似乎在2015年第二季度达到峰值300万桶/日,但是市场要到2016年下半年才有可能恢复平衡。因此我们将对油价缓慢复苏的预估时间推迟一年,并预计油价在2017年也将只是缓慢复苏”

惠誉预计,布伦特原油2016年均价为55美元/桶;2017年为60美元/桶。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