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下降1.1% 创逾一年最大降幅

德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下降1.1% 创逾一年最大降幅

汇通网2015年11月06日17:04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经济部周五(11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9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下降1.1%,创下一年多来最大降幅。

德国经济部周五(11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9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意外下降,并创下一年多来最大降幅,暗示这一欧洲最大经济体正受到新兴市场放缓的影响。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9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下降1.1%,市场预期为上升0.5%,前值由下降1.2%修正为下降0.6%。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9月工作日调整后工业产出年率上升0.2%,远不及预期的上升1.1%,前值由上升2.3%修正为上升2.7%。

德国经济部表示,上半年工业表现不错,目前感受到新兴市场放缓的影响;商业环境仍然利好,暗示生产走软只是暂时的。

周四(11月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9月制造业订单意外下滑,主要因为海外需求疲软,暗示德国经济可能在今年底失去动力。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