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汇丰集团三季度利润大增32%至61亿美元

汇丰集团三季度利润大增32%至61亿美元

汇通网2015年11月02日16:2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汇丰银行发布报告,得益于监管处罚支出的减少,3季度税前利润增长32%,由去年同期的46亿美元上升至61亿美元。

汇丰银行发布报告,得益于监管处罚支出的减少,三季度税前利润增长32%,且好于预期。这也是其6月份宣布重大战略调整之后首次更新收益报告。

汇丰在周一香港证券交易所的例会上说,银行税前利润由去年同期的46亿美元上升至61亿美元。

这个数字高于银行汇总的分析师预测均值52亿美元。

受到亚洲股市调整影响,调整后的营业收入同比下降4%。

如预期那样,汇丰运营支出仍比去年同期有所升高。不过它努力降低成本已经开始收效:三季度成本比二季度低。

汇丰在声明中说:“降低成本方面我们还有许多要做,我们希望四季度能够进一步收到成效。我们在四季度还拓展了不少开创性业务,以期在年底前给我们带来收效。”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