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芝商所上季盈利增长20%

芝商所上季盈利增长20%

中国证券报2015年11月02日08:2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芝商所(CME)日前公布的业绩报告显示,第三季度收入达8.5亿美元,同比增长12%,盈利3.6亿美元,同比增长20%,每股摊薄收益为1.06美元。

芝商所(CME)日前公布的业绩报告显示,第三季度收入达8.5亿美元,同比增长12%,盈利3.6亿美元,同比增长20%,每股摊薄收益为1.06美元。

财报显示,芝商所第三季度日均交易量为1440万份合约,同比增长7%,其中期权日均交易量实现两位数增长,创纪录新高。结算和交易费用收入为7.15亿美元,同比增长11%。市场数据收入为1亿美元,同比增长13%。第三季度每份合约总平均费率为75.9美分,环比下降77.7美分,下降的主要原因是由于更高交易量费率折扣,以及产品组合由大宗商品向费用相对较低的股指产品转移。

芝商所执行主席兼总裁达菲表示,芝商所在第三季度实现了均衡的收入增长。其中大宗商品产品收入增长14%,金融产品增长10%。此外集团还在第三季度创造了相当可观的现金流。截至2015年9月30日,芝商所拥有15亿美元现金、有价证券以及22亿美元的长期债券。

芝商所首席执行官吉尔表示,在过去几个月中,芝商所继续与全球交易所及指数供应商合作,以进一步促进长期增长。第三季度芝商所来自美国之外客户的电子交易收入创下纪录新高。(杨博)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