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10月CPI年率初值上升0.3%

德国10月CPI年率初值上升0.3%

汇通网2015年10月30日09:07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联邦统计局10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10月调和CPI年率初值上升0.2%。

德国联邦统计局(Destatis)周四(10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调和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率增幅在9月降至负值区域后,于10月重新录得正增长,但是该国通胀压力仍很温和。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10月调和CPI年率初值上升0.2%,增幅创5月来最高水平,且高于预期值0.1%,9月终值为下降0.2%;10月调和CPI月率初值持平,好于预期值下降0.1%和9月终值下降0.3%。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并显示,德国10月CPI年率初值上升0.3%,升幅大于预期值0.2%,9月终值为持平;9月CPI月率初值持平,好于预期值下降0.1%和9月终值下降0.2%。

德国目前通胀率远低于欧洲央行略低于2%的中期目标。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上周表示,需在12月的货币政策上重新检视宽松政策,暗示或采取进一步行动。

德国联邦统计局称,德国10月CPI终值将于11月12日公布。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