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9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下跌0.7%

德国9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下跌0.7%

FX1682015年10月29日08:59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统计局10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9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下跌0.7%。

德国统计局(Destatis)周三(10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进口物价持续下滑,或表明该国企业定价能力仍然不佳,通胀回升仍存担忧。

数据显示,德国9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下跌0.7%,预期下跌0.1%,前值下跌1.5%。

数据还显示,德国9月进口物价指数年率跌幅扩张至4.0%,预期下跌3.5%,前值下跌3.1%。

分项指标,德国9月扣除石油在外的进口物价指数月率下跌0.6%,年率仅仅增长0.2%。

德国统计局还在今天的报告中称,德国9月出口物价指数年率增长0.3%;月率下跌0.3%。

德国9月进口物价指数跌至99.6;9月出口物价指数则跌至104.6。

进口价格指数是衡量德国进口产品价格变化的指标,它实际所衡量的是进口产品的通胀率。

出口价格指数是衡量德国出口产品价格变化的指标,反映德国在一定时期内出口商品价格水平变动方向、幅度、趋势和规律性的相对数。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