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API原油库存增加410万桶

美国API原油库存增加410万桶

汇通网2015年10月28日09:0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10月27日)发布的行业版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410万桶,至4.771亿桶。

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10月27日)发布的行业版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因进口上升,而汽油库存和精炼油库存都出现下降。

API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410万桶,至4.771亿桶,接受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期为增加340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74.8万桶。

API数据还显示,最新一周汽油库存减少70万桶,分析师预估为减少69.4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260万桶,预计为减少260万桶。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将于周三(10月28日)发布政府版美国原油库存报告。

美国NYMEX 10月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盘下跌0.78美元,跌幅1.77%,报43.20美元/桶,因全球供应持续过剩,市场预计美国即将公布的数据显示原油库存续增。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