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8月工业订单月率降5.5% 创四年之最

意大利8月工业订单月率降5.5% 创四年之最

FX1682015年10月26日08:48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统计局10月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工业订单较前月下降5.5%,为四年来最大降幅,引发了对该国经济能否持续复苏的担忧。

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五(10月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工业订单较前月下降5.5%,为四年来最大降幅,引发了对该国经济能否持续复苏的担忧。

8月工业订单的单月降幅是2011年9月以来最大,逆转了此前两个月数据温和改善的局面。

统计局还称,未经季节调整的8月工业订单较上年同期增长2.1%,低于前月的增长10.4%。

意大利统计局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8月未季调工业销售月率下跌1.6%,年率下跌2.4%。

在另一份报告中称,意大利8月季调后零售销售增长0.3%,年率增长1.3%。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