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墨西哥集团计划投资10亿美元发展原油项目

墨西哥集团计划投资10亿美元发展原油项目

FX1682015年10月23日09:29分类:美洲其他

核心提示:墨西哥集团(Grupo Mexico)周四(10月22日)宣布,计划在未来5年内新增10亿美元投资用来发展各项原油项目。

墨西哥集团(Grupo Mexico)周四(10月22日)宣布,计划在未来5年内新增10亿美元投资用来发展各项原油项目。墨西哥集团是该国最大的矿业公司,同时经营着全国最大的铁路列车编队。据悉,此项投资计划将与墨西哥石油公司(Pemex)进行合作。

墨西哥集团原油钻探部门主管Ricardo Arc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项计划预期能在未来十年内将墨西哥原油日均产量提高10万桶。他补充道:“我们有兴趣新增投资来勘探和生产原油,但这并不能改变我们的保守立场。”

墨西哥集团主营两大业务有矿产和铁路运输,是墨西哥最大的矿业公司和世界第三大铜生产商,而其旗下GFM(Grupo Ferroviario Mexicano, S.A. de C.V.)占到墨西哥全国铁路运输总量的40%。

Ricardo Arce称:“我们目前有5个潜在的油田目标可供选择,在完成了深入分析之后,我们将决定投资目标。”

墨西哥内陆油田拍卖将于12月举行,届时将有25个油田投入竞拍,而今年早些时候墨西哥已完成2个浅海油田的拍卖工作。

Ricardo Arce表示,墨西哥集团目前最大的竞投目标是Chicontepec盆地,因该公司之前已在当地发展了许多相关项目。

不过,Ricardo Arce同时指出,在油价持续低迷的大环境下,墨西哥集团不得不将出租给墨西哥石油公司的5个深海平台的租金下调了15%至20%,或5000万美元(至2016年5月)。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