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9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小幅走高

美国9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小幅走高

FX1682015年10月23日09:2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芝加哥联储(Federal Reserve Bank of Chicago)周四(10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升至-0.37。

美国芝加哥联储(Federal Reserve Bank of Chicago)周四(10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小幅走高,暂时脱离今年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表明世界第一大经济体的三季度经济复苏仍有待企稳。

数据显示,美国9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升至-0.37,前值修正为-0.39。

该指数低于零,则说明全国经济活动扩张呈现出低于平均值的增长速度,以及缓解未来通胀的压力。

芝加哥联储发表,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由85个全国经济活动指标加权平均而成的一项全国性经济活动指标。主要搜集四个主要分类资料,包含生产及收入、 就业失业及时薪、个人消费及住房情况、销售订购及存货情况。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