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秘鲁驻华大使:中国投资为拉美人民提供就业机会

秘鲁驻华大使:中国投资为拉美人民提供就业机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0月21日18:20分类:美洲其他

核心提示:秘鲁驻华大使胡安·卡洛斯·卡普尼亚伊21日表示,对于大部分拉美经济体来说,中国都是主要的合作伙伴,来自中国的投资都给拉美人民带来了很大的福祉,提供了很多的就业机会。

新华社记者付光宇 徐岳

天津(CNFIN.COM / XINHUA08.COM)--秘鲁驻华大使胡安·卡洛斯·卡普尼亚伊21日在“2015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上表示,对于大部分拉美经济体来说,中国都是主要的合作伙伴,来自中国的投资都给拉美人民带来了很大的福祉,提供了很多的就业机会。

胡安·卡洛斯·卡普尼亚伊说,秘鲁是一个矿业大国,矿业占据了GDP很大的比重。在天津召开的国际矿业大会每年都为秘鲁带来了很好的投资合作机会,在提供新技术的同时,通过这个桥梁,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投资者和投资资本。

胡安·卡洛斯·卡普尼亚伊表示,从现在市场上来说,全世界的矿业市场向亚太地区转移。中国提出“一带一路”的倡议是亚太地区经济复苏的基本元素,将为全世界作出巨大贡献,将使地区最大化融合发展,进一步推动贸易发展,投资互利互惠,同时也能使中国的企业很好地融入拉丁美洲,形成泛太平洋联盟。

胡安·卡洛斯·卡普尼亚伊认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使拉美同亚太地区连接,通过修建“两洋铁路”项目,无论是从天津还是从上海,和拉丁美洲、和秘鲁之间的距离将会缩短,对大部分拉美经济体来说,中国都是主要的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