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希腊议会批准改革议案 等待本月底救援计划审核

希腊议会批准改革议案 等待本月底救援计划审核

FX1682015年10月19日08:44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希腊议会上周五(10月16日)批准一项综合议案,包括削减养老金,延迟退休,加强打击逃税,以及能源市场自由化。本月稍晚该国新救援计划将接受首次审核。

希腊议会上周五(10月16日)批准了一项综合议案,包括削减养老金,延迟退休,加强打击逃税,以及能源市场自由化。本月稍晚该国新救援计划将接受首次审核。

欧盟执委会、欧洲央行欧元区救援基金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检查人员预计被本月底将赴雅典,评估希腊第三次金援计划的进展。

希腊希望完成审查并迅速对银行业进行重组,以获得新的救援及讨论债务减免。但该国必需先将860亿欧元(976亿美元)救援计划中的一长串改革清单落实。

经过上周五整整一天的辩论,希腊议会300席议员中的154名议员同意改革举措大纲。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