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兼职就业强劲 加拿大就业人口连续三个月增加

兼职就业强劲 加拿大就业人口连续三个月增加

FX1682015年10月10日08:40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周五(10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9月就业人口增加1.21万,连续三个月走高。

由于兼职就业强劲,抵消了全职就业人口的大幅度流失,加拿大就业人口连续三个月走高。

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周五(10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9月就业人口增加1.21万人,预期增加1.0万人,前值增加1.20万人。

分项数据,加拿大9月兼职就业人口增加7.4万人,全职就业人口暴跌6.19万人,跌幅创2011年10月以来最大。

受到大宗商品价格暴跌拖累,加拿大经济今年上半年萎缩,但是就业市场持续表现强劲。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Stephen Poloz)日前称,非能源企业正在领导经济复苏。加拿大央行下次货币政策会议将在10月21日召开。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