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大众汽车新任CEO:2016年底前或完成柴油车修理

大众汽车新任CEO:2016年底前或完成柴油车修理

FX1682015年10月08日14:42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新任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Matthias Mueller周三(10月7日)称,大众公司已将修理计划递交给德国监管机构,一旦计划获得德国监管机构KBA批准就会开始进行车辆测试。他表示,大众汽车很可能于明年1月开始召回搭载问题尾气排放系统的柴油车,并在明年年底以前完成修理。

新任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Matthias Mueller周三(10月7日)称,大众公司已将修理计划递交给德国监管机构,一旦计划获得德国监管机构KBA批准就会开始进行车辆测试。

他表示,大众汽车很可能于明年1月开始召回搭载问题尾气排放系统的柴油车,并在明年年底以前完成修理。

目前大众汽车已经向德国监管机构递交了修复受影响车型的方案。一旦本周递交的修理程序获得批准,联邦机动车交通管理局(KBA)就会开始在车辆上进行测试。

全球多达1100万柴油车搭载用以在美国污染测试中造假的软件。其中包括欧盟的800万辆和美国的48.2万辆。监管机构在美国首先发现了造假。周四,大众汽车将参加美国国会专门委员会的听证会。大众汽车将推迟或取消非必要项目以限制支出。此前,公司得出结论,认为拨备65亿欧元解决这一丑闻是不够的。

Mueller指出“我们面对的不只是三个解决方案,而是几千种的”修复选择,因为车辆的技术组合不同,国与国之间的监管也有所不同。”他证实,大众汽车已经将其计划递交给KBA。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