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9月失业人数小升 失业率维稳在低水平

德国9月失业人数小升 失业率维稳在低水平

汇通网2015年10月01日09:55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联邦劳工局周三(9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9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小幅增加,但失业率仍维持在较低水平,表明德国消费者支出仍较为乐观。

德国联邦劳工局周三(9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9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小幅增加,但失业率仍维持在较低水平,表明德国消费者支出仍较为乐观。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9月失业人数增加0.2万,预期值下降0.5万,前值由减少0.7万修正为减少0.6万。

数据并显示,9月季调后失业总人数升至279.5万,前值由279.0万修正为279.2万;9月未季调失业总人数从7月的279.6万降至270.8万,虽然高于预期值269.3万,但仍创1991年以来最低水平。

日内公布的另一项数据显示,德国9月季调后失业率维稳在6.4%,与预期值和前值一致(两者均为6.4%)

德国强劲的劳动力市场,帮助支撑该国经济,有助于该国经济走强。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