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穆迪:确认希腊评级仍为Caa3 前景上修至稳定

穆迪:确认希腊评级仍为Caa3 前景上修至稳定

汇通网2015年09月28日16:55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周末,穆迪投资者服务确认希腊政府债券评级在Caa3,未来前景由负面上修为稳定。这一次的评级行动回顾了之前该机构在2015年7月1日调降希腊评级后的最新经济基本面变动状况。

周末,穆迪投资者服务确认希腊政府债券评级在Caa3,未来前景由负面上修为稳定。这一次的评级行动回顾了之前该机构在2015年7月1日调降希腊评级后的最新经济基本面变动状况。

穆迪指出,评级确定的关键驱动因素是第三次的救助方案的批准,以及比先前对改革更加支持的政治基调。救助方案需求改革。

进一步稳定展望反映了穆迪的观点。最近的选举结果显示,2010年以来,在议会中各个党派第一次就紧急援助计划达成了共识,因此债权人的风险明显地平稳了下来。

穆迪表示,希腊本地和外币债券最高上限仍然在Caa2。本地和外币银行存款上限维持在Caa3。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