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8月份工厂耐用品订货回落

美国8月份工厂耐用品订货回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25日08:3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运输设备订单下降影响,8月份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在连续上涨两个月后出现下降。

新华社记者江宇娟 刘劼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商务部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运输设备订单下降影响,8月份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在连续上涨两个月后出现下降。

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8月份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额为2363亿美元,环比下降2%。7月份该数据上涨1.9%。

其中,8月份运输设备整体订货额为787亿美元,环比下降5.8%,带动整体订货额回落。剔除波动性较大的运输设备,8月份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额环比降幅不足1亿美元。

8月份耐用品订货数据显示,受美元走强等因素影响,美国制造业数据依旧疲软。美联储近期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包括工厂、矿业和公共事业企业产出在内的工业生产环比下降0.4%,其中受汽车和零部件产出下降影响,制造业产出下降0.5%。(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