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洛克哈特:美联储已经“非常接近”加息

洛克哈特:美联储已经“非常接近”加息

汇通网2015年09月23日15:0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9月22日,亚特兰大联储主席、美联储洛克哈特表示,认为美联储已经“非常接近”加息。

周二(9月22日),亚特兰大联储主席、美联储洛克哈特(Dennis Lockhart)在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市的一次演讲后回答观众提问时表示,认为美联储已经“非常接近”加息。

洛克哈特表示,他在上周的会议中支持大多数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委员维持接近零的利率不变,因其不想在市场波动的“风口浪尖”上加息。

他表示,不想因为美联储的行动使市场变得更加混乱和不确定。

但洛克哈特却表示,他确实认为,美联储已非常接近采取紧缩政策的时点。他个人对在“今年年内某个时点”采取加息行动表示同意。

同时,洛克哈特表示,美联储无法完美度量通胀水平,不过,2%的通胀目标为通货紧缩提供了缓冲的余地。他表示,美联储关注国内经济,包括出口。贸易协定将有利于美国经济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