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联储9月政策会议加息概率有多大

美联储9月政策会议加息概率有多大

汇通网2015年09月17日16:5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在北京时间周五凌晨02:00结束为期两天的会议并发布政策决议。对专业人士和普通投资者的调查都显示,美联储此次会议加息的概率在略低于40%的水平,虽然不加息是更可能出现的状况,但如果美联储决定加息,也不能算是意外状况。

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在北京时间周五凌晨02:00结束为期两天的会议并发布政策决议。由于此种种种暗示显示,美联储时隔9年后再度加息的时机已经成熟,因此此次会议在还没有到来之前就受到了市场各界的广泛关注。汇通网将美联储会议相关的信息汇总于下,以供各位参考。

加息概率调查:

在距离政策决定只剩下12小时之际,美联储是否会在此次会议上加息仍是未知数。对专业人士和普通投资者的调查都显示,美联储此次会议加息的概率在略低于40%的水平,虽然不加息是更可能出现的状况,但如果美联储决定加息,也不能算是意外状况。

美联储政策的影响状况:

由于美国是全球第一大经济体,同时美元也是全球经贸活动中使用频率最高的硬通货,因此,美联储调整政策措施的预期,并非如其官员之前所言是美国“内政”而是会在全球范围内有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影响。比如,美联储加息导致美元计价固定收益资产收益率上升,将导致热钱从发展中经济体流出,令这些本已面临困境的国家继续受到压力。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