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委内瑞拉总统:应召开OPEC首脑会议 提议设定油价下限

委内瑞拉总统:应召开OPEC首脑会议 提议设定油价下限

FX1682015年09月15日09:22分类:美洲其他

核心提示: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Nicolas Maduro)周一(9月14日)表示,现在是时候举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首脑会议,委内瑞拉将在OPEC会议上提出有关油价下限的提议。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Nicolas Maduro)周一(9月14日)表示,现在是时候举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首脑会议,同时他将向OPEC提交该国制定的提振油价计划。

马杜罗称,OPEC可以为油价及能源市场稳定做出贡献,在保护石油资源方面OPEC须作出很大贡献,油价不稳定将影响经济和石油投资。

马杜罗指出,委内瑞拉将在OPEC会议上提出有关油价下限的提议。

不过,随着OPEC中东国家面临愈演愈烈的竞争,并承诺维持高产量以保卫市场份额。迄今为止,这些国家一直坚持这一决定,并忽视委内瑞拉等其它OPEC成员国呼吁中东国家削减过多产量的提议。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