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CFTC批准新法案 要求在美经纪商必须在RFA注册

CFTC批准新法案 要求在美经纪商必须在RFA注册

FX1682015年09月11日15:3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四(9月10日)批准了一项新的法规,从而改变美国中介经纪商的监管格局。该法规要求所有已注册的在美中介经纪商,商品基金经理和商品交易顾问(CTAs)在美国期货协会(RFA)注册。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四(9月10日)批准了一项新的法规,从而改变美国中介经纪商的监管格局。该法规要求所有已注册的在美中介经纪商,商品基金经理和商品交易顾问(CTAs)在美国期货协会(RFA)注册。

这意味着所有经纪商、商品基金经理和一些商品交易顾问必须遵守今年12月31日前完成在美国期货协会注册。

该法案最初在2013年11月被提出,作为弗兰克法案(Dodd-Frank act)掉期规则的一部分。

然而,这种监管格局的改变很可能涉及巨大的财务成本,使得许多小型的公司破产。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