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黑莓4.25亿美元收购信息安全厂商Good Technology

黑莓4.25亿美元收购信息安全厂商Good Technology

TechWeb2015年09月06日16:16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9月5日消息,加拿大公司黑莓将以4.25以美元收购其在信息安全服务业务方面的竞争对手Good Technology。

9月5日消息,加拿大公司黑莓将以4.25以美元收购其在信息安全服务业务方面的竞争对手Good Technology。

黑莓在公告中称,该公司将以4.25亿美元收购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Good Technology,该交易将在今年11月底完成,而在完成后的第一年,Good Technology将带来约1.6亿美元的营收。

“收购Good Technology,黑莓可以更好地解决如最令技术师们头疼的一个问题,即如何安全地、跨平台的运营设备,这个难题在受监管的领域尤其突出……”黑莓首席执行官程守宗评价称。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