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二季度经常帐赤字规模回落

加拿大二季度经常帐赤字规模回落

FX1682015年09月01日08:35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周一(8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二季度经常帐赤字规模回落至173.98亿加元。

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周一(8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第二季度经常帐赤字规模回落。

数据显示,加拿大第二季度经常帐赤字173.98亿加元,预期赤字169亿加元,前值修正为赤字181.45亿加元。

据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加拿大经常赤字现象始于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期间,且还将持续至少一年。

加拿大央行(Bank of Canada)早前曾称,加拿大的出口目前正在经历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最疲软的复苏。

数据还显示,加拿大第二季度商品和服务贸易赤字122.26亿加元。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