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7月旧房销售签约指数小幅上涨

美国7月旧房销售签约指数小幅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28日07:3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7日公布的报告显示,7月美国旧房销售签约指数环比小幅增长,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继续复苏。

新华社记者刘劼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7日公布的报告显示,7月份美国旧房销售签约指数环比小幅增长,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继续复苏。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报告显示,7月份美国旧房销售签约指数为110.9,高于前一个月修正后的110.4,同比上涨7.4%。一般来说,旧房销售签约指数高于100就表明房地产市场比较健康。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认为,虽然近期金融市场动荡可能会使有些购房者推迟购买决定,但是也有一些人会将房地产视作价值稳定的资产。总体来说,美国经济整体向好,就业市场继续改善,房地产市场目前还未受到金融市场动荡带来的负面影响。

他预计,今年旧房销量将比去年增加7.1%到529万套,全国旧房中间价今年将上涨6.3%到每套22.14万美元

在美国住房市场上,旧房销售占整个楼市销售量的90%以上。通常情况下,从签订旧房销售合同到最终完成房屋过户有一两个月的间隔,因此旧房销售签约指数是旧房实际销量的先行指标。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