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WGC:印度下半年黄金需求将创4年来最高水平

WGC:印度下半年黄金需求将创4年来最高水平

FX1682015年08月27日09:50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今年7月至12月印度的黄金需求可能会创下4年来最高水平,需求量或超550吨。

今年7月至12月印度的黄金需求可能会创下4年来最高水平,金饰将成为一大需求来源。

世界黄金协会(WGC)预计称,今年全年印度的黄金总需求会在900至1000吨之间。

如果以900吨计算,那么除去今年上半年346.5吨的需求量,下半年的需求量将在554吨。

过去几个月印度国内的金价波动也比较大,低点触及24800卢比/10克,高点则在28000卢比/10克。

在卢比计金价下跌的情况下,印度的金饰需求有较大增长。

丰业银行(ScotiaMocatta)印度黄金总经理Rajan Venkatesh表示:“7月黄金存货需求很大,金饰商们在为印度的国际金饰展做准备,这一展览在8月第一周举行。”

Venkatesh称:“随着婚礼季和节日季的到来,下半年印度的黄金需求会比较强劲。”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