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巴西总统承认明年经济仍可能萎缩

巴西总统承认明年经济仍可能萎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26日13:41分类:巴西

核心提示:巴西总统罗塞夫25日承认,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大背景下,巴西经济明年仍可能出现萎缩。

新华社记者刘彤 杨江玲

巴西利亚(CNFIN.COM / XINHUA08.COM)--巴西总统罗塞夫25日承认,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大背景下,巴西经济明年仍可能出现萎缩。

罗塞夫接受圣保罗地方电台采访时说,今年巴西经济形势相当危急,官方估计可能出现1.5%的负增长。

谈到民众关心的明年经济走势,罗塞夫说:“我非常希望形势会好转,但却无法肯定。”她表示,这是由于全球经济依然动荡。因此,明年巴西经济仍可能会“遇到很多困难”。

根据巴西央行24日公布的调查报告,主要金融机构对巴西经济的平均预测是今年萎缩2.06%,明年萎缩0.24%。(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