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特斯拉将为Airbnb高档租房免费提供充电桩

特斯拉将为Airbnb高档租房免费提供充电桩

TechWeb2015年08月21日10:3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8月2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今日宣布,公司将为房屋出租初创公司Airbnb的部分家庭提供Model S车型的充电电桩。

8月2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今日宣布,公司将为房屋出租初创公司Airbnb的部分家庭提供Model S车型的充电电桩。

为了是特斯拉电动汽车用户的旅途形成更加方便,特斯拉宣布将为Airbnb平台上30个高档住房提供Model S车型充电电桩。特斯拉表示,Model S续航里程为208-270英里。

入驻Airbnb的住宅用户都可以提出申请,但是要求用户拍摄提供完整的家居环境,并有超过5次以上的住宿记录,综合评分超过4星。特斯拉会对这些申请进行筛选,至少安装100个充电桩。

通过筛选的住宅用户将会获得价值750美元的充电桩,不过需要支付需要支付一定的安装费用。

Airbnb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是一个旅行房屋租赁社区平台。目前Airbnb的注册用户遍布190个国家近34000个城市,发布的房屋租赁信息达到5万条。现在该网站已经有中文页面。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