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外汇官员:不担心人民币贬值后韩元走软

韩国外汇官员:不担心人民币贬值后韩元走软

FX1682015年08月11日14:49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韩国外汇官员周二(8月11日)表示,只要韩元是有序波动,当局并不过份担心韩元在中国人民币贬值后的走软。

韩国外汇官员周二(8月11日)表示,只要韩元是有序波动,当局并不过份担心韩元在中国人民币贬值后的走软。

中国人民银行(PBOC)周二宣布完善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报价,一次性贬值近2%。分析师称推出此举的时间意味着这也旨在帮助出口商。

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数据,人民币中间价调降1136个基点或1.86%,报6.2298元,调降幅度为有史以来最大。

消息公布后,美元/离岸人民币上涨1.11%,至6.2848,离岸人民币12个月远期上涨110个点至1,905。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暴跌1.21% 报6.2848。

这位韩国官员表示,中国央行今日稍早的举措看来旨在更好地反映市场情况,而不是为了引发所谓的货币战。

他还补充道,美联储(FED)可能在今年稍晚的升息不会导致汇市出现重大波动,因为美联储已经暗示升息很长时间了。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