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谷歌重启印度Android One手机项目 价格或低于大神手机

谷歌重启印度Android One手机项目 价格或低于大神手机

TechWeb2015年08月10日15:02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360收购大神手机之后曾经推出399元的超低价手机,一度另市场为之震撼。不过这似乎并不是Android平台的底线,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谷歌公司打算在印度重新启动Android One手机项目,将进一步降低智能手机的价格。

360收购大神手机之后曾经推出399元的超低价手机,一度另市场为之震撼。不过这似乎并不是Android平台的底线,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谷歌公司打算在印度重新启动Android One手机项目,将进一步降低智能手机的价格。

针对印度市场的Android One项目手机的产品价格将在50美元以内,谷歌印度和东南亚业务总经理Rajan Anandan表示,谷歌依旧“非常看重”Android One,此前这一备受期待的移动技术标准“交付未能达到预期”,并称因供应链问题导致相关手机缺货。

自从去年9月份到现在,这个项目还没有什么实质性进展。一度停滞的项目本来被大家遗忘,但是Rajan Anandan表示未来的几周时间里,谷歌将重新启动这一项目。这个系列手机的最佳价位在2000卢布至3000卢布之间,折合人民币大约200到300元。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