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商行:德国汽车销量暴涨 为铂系金属价格提供支撑

德商行:德国汽车销量暴涨 为铂系金属价格提供支撑

FX1682015年08月10日09:36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分析师周五(8月7日)表示,德国7月汽车销量见涨,支持铂系金属需求提高。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分析师周五(8月7日)表示,德国7月汽车销量见涨,支持铂系金属需求提高。

分析师指出,德国汽车行业协会数据显示,7月德国新车销量达到29万辆,年率增长7%。这个增长水平使09年的巨额销量增长都黯然失色。新车销售增长水平达到本世纪内最高月增长水平。这标志着德国汽车需求仍然非常稳定。

在2015年前7个月中,德国汽车销量总和达到191万辆,相比去年同期提高6%。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表示,“德国汽车市场是欧洲最大的汽车需求来源。新车销售数据的大幅提升等同于说铂和钯等铂系金属的需求将会进一步增加,这些因素将会对铂系金属近期价格产生很大提振。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