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金价下跌拖累印度外汇储备 其黄金储备一周缩水8亿美元

金价下跌拖累印度外汇储备 其黄金储备一周缩水8亿美元

FX1682015年08月10日09:35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印度的外汇储备在7月最后一周金价下跌后,减少了1.876亿美元,至3534.6亿美元。印度的黄金储备减少了8.242亿美元,至182.5亿美元。

金价的下跌使得不少国家的黄金储备受到影响。

印度的外汇储备在7月最后一周金价下跌后,减少了1.876亿美元,至3534.6亿美元。

Kotak Securities的高级经理Anindya Banerjee表示:“印度央行买入美元的行动在很好的构筑外汇储备,但金价的下跌则影响了外汇储备的增长。”

印度外汇储备中,有20%至25%是美元以外的货币,Banerjee称:“金价的下跌是外汇储备所遭受的最大影响。”

7月最后一周金价下跌后,印度的黄金储备减少了8.242亿美元,至182.5亿美元。

黄金占印度总的外汇储备的15%左右。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