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工业生产意外下挫 创去年5月来最大降幅

意大利工业生产意外下挫 创去年5月来最大降幅

FX1682015年08月06日09:21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据周三(8月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工业生产下挫1.1%,为去年5月以来最大降幅,但第二季度总体仍呈增长,维持了有关该国在经历三年经济低迷之后经济温和复苏的预期。

据周三(8月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6月份工业生产大幅度下降,但第二季度总体仍呈增长,维持了有关该国在经历三年经济低迷之后经济温和复苏的预期。

意大利统计局公布,6月工业生产下挫1.1%,为去年5月以来最大降幅,今年5月则上升0.9%。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表明,作为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的意大利经济复苏势头依然脆弱,道路依然崎岖。

截至6月的第二季度,意大利工业生产上升0.4%,第一季度升幅也为0.4%。

这意味着第二季度GDP数据可能表现不错,统计局下周将公布GDP数据。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