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拉加德:中国的救市措施不会影响人民币加入SDR的评估

拉加德:中国的救市措施不会影响人民币加入SDR的评估

FX1682015年07月30日09:23分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核心提示:周三(7月29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主席拉加德表示,中国应对股市下跌采取的政策手段,不会影响到IMF对是否将人民币纳入SDR货币篮子的评估。

周三(7月29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主席拉加德表示,中国应对股市下跌采取的政策手段,不会影响到IMF对是否将人民币纳入SDR货币篮子的评估。

在对中国政府为救市的努力作出评论时,拉加德表示:“这会影响到对(人民币加入)特别提款权(SDR)的评价吗?我觉得不会。”

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会继续(评估)工作,同时我不认为我们会因为近期的市场波动而让这一计划中途退出。”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