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5月大城市房价年率增4.94% 增速持续趋缓

美国5月大城市房价年率增4.94% 增速持续趋缓

FX1682015年07月29日08:5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标准普尔7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未季调S&P/CS2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增长4.94%,按年增速则持续趋缓。

美国5月20座大城市房价持续增长,按年增速则持续趋缓。7月28日的报告表明,房价持续趋缓使得潜在购房者的选择面有所增加。

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s)公司周二(7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未季调S&P/CS2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增长4.94%,预期增长5.6%,前值修正为增长4.95%。

报告还显示,美国5月全国房价指数上升4.4%。

房价上涨速度放缓,或将让年轻人以及首次购房者更容易进入市场,尤其是在薪资鲜有增长的情况下。同时,也让美联储官员在做出加息决定时有空间保持耐心。自2006年以来,美联储已将近10年未加息。

标普指数委员会主席David Blitzer表示:“全国来看,单户住宅价格自2013年两位数增长以后,已稳定在了4%-5%的水平。”

Blitzer还指出,在未来2年左右的时间里,房价增速放缓相对于加快的可能性较高。

标普/凯斯-席勒指数基于三个月均值,这意味着5月份数据也受到4月份和3月份交易的影响。

分项数据,在所有的20座大城市中,与去年同期相比房价均出现走高现象,尤其是丹佛和旧金山房价年增幅增长10%和9.7%;华盛顿房价年增幅纪录新低。

路透社点评称,美国5月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较上月上升,但表现不及预期,主要原因是房屋营建变缓,新房销售拖累整个房地产市场的销售情况;但鉴于丹佛、旧金山、达拉斯等城市录得今年迄今最大涨幅,总体而言仍是房地产市场的一个利好信号。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