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7月服务业PMI升至55.2 就业与新业务成长加速

美国7月服务业PMI升至55.2 就业与新业务成长加速

FX1682015年07月29日08:4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数据编撰机构Markit 7月28日公布的一份行业报告显示,7月美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升至55.2,因就业和新业务成长加速。

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周二(7月28日)公布的一份行业报告显示,美国7月服务业活动增长速度较6月加快,因就业和新业务成长加速。

数据显示,7月美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升至55.2,略高于路透调查分析师预估的55,6月终值为54.8。

Markit还在当天的报告中称,50是行业活动景气荣枯的分水岭。

7月服务业PMI报告中的新业务分项指数上升至56.8,为4月以来最高,6月为56.3。就业分项指数较上月小升。

“经济维持强健成长,正持续渗透至就业市场。调查的聘雇指标指出,7月的就业成长再度表现强劲,”Markit首席经济学家Chris Williamson说道。

数据还显示,美国7月综合PMI初值为55.2,亦高于6月。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