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法媒:日本超越韩国成中国人出境游最爱目的地

法媒:日本超越韩国成中国人出境游最爱目的地

参考消息网2015年07月27日09:08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法媒称,中国人出国旅游最爱日本。货币汇率下降,方便签证以及刺激消费是吸引中国游客几大因素。

法媒称,中国人出国旅游最爱日本。货币汇率下降,方便签证以及刺激消费是吸引中国游客几大因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网站7月27日报道,受汇率下降,一部分国家力推免签政策、快捷签证措施等多重因素影响,中国出境游市场在2015上半年同比增长12.1%,亚洲远东国家仍然是大多数中国游客的首选之地。其中日本接待中国游客人数迅速增加。

据一项统计,2015年1至5月份,韩国是中国游客出境游的第一目的地,但6月后下降至第二名,让位于日本,日本升为接待中国游客第一多国家。香港因反水客等行动的冲击,赴港出游人数2015年上半年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超50%。

据报导,2015年上半年热门目的地排名依次是韩国、台湾、日本、香港、泰国、法国、意大利、瑞士、澳门和德国。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