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7月制造业PMI初值升至51.4 因新订单和产出上升

日本7月制造业PMI初值升至51.4 因新订单和产出上升

汇通网2015年07月24日14:30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周五(7月24日)公布调查显示,日本7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升至51.4,因新订单和产出上升。

周五(7月24日)公布调查显示,日本7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升至51.4,因新订单和产出上升。

日本制造业活动在7月以五个月来最快速度扩张,表明日本经济第二季意外降温后开始反弹。

Markit/日经日本7月经季节调整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升至51.4,6月终值为50.1。为连续第三个月超过荣枯分水岭50。

新订单指数升至51.3,上月终值为49.6,这可能也说明了近来为什么日本企业对扩大资本支出更有信心。

不过新出口订单分项指数由前月的54.0降至52.3,这再次证实了全球需求不稳,因中国经济增速还处在低位。

产出分项指数由6月的50.9上升至52.3。

路透调查显示,4-6月当季日本经济增长年率料为0.7%,预计低于1-3月当季的增长3.9%,因消费者支出、出口和制造业产出均走软。

调查显示,日本经济本季的年增长率料为2.0%。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