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世贸组织 > WTO达成初步协议:零关税IT产品将增至200种

WTO达成初步协议:零关税IT产品将增至200种

TechWeb2015年07月20日16:28分类:世贸组织

核心提示:7月2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世界贸易组织(WTO)的官员周末达成初步协议,将取消关税的IT产品范围扩大至200多种。

7月2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世界贸易组织(WTO)的官员周末达成初步协议,将取消关税的IT产品范围扩大至200多种。

谈判官员称,包括中国、美国、日本在内的54个国家已达成初步协议。WTO上周六晚间称,这些产品的年贸易总额约1万亿美元

清单中的产品包括半导体、核磁共振成像机(MRI)、全球定位系统(GPS)设备、扬声器和视频游戏控制台等。

美国半导体产业协会(SIA)估计,该协议会使全球各国国内生产总值(GDP)每年增加大约1900亿美元,并表示,针对尚不能立即实现零关税的产品,谈判官员还起草了逐步调低其关税的时间表。

谈判官员表示,预期各国政府会在本周五前签署协议。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