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拉加德:IMF希望看到对希腊的“完整”救助方案

拉加德:IMF希望看到对希腊的“完整”救助方案

FX1682015年07月17日16:20分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核心提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主席拉加德周五表示,IMF准备参与令希腊经济恢复正常、债务可持续并能从金融市场融资的“完整”方案。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主席拉加德周五表示,IMF准备参与令希腊经济恢复正常、债务可持续并能从金融市场融资的“完整”方案。

在被法国Europe 1电台问及IMF是否参与对希腊的第三轮救助时,拉加德表示,IMF希望看到对希腊的“完整”救助方案,并列举出了其中应该包含的内容。

“该完整方案具有两大要素,希腊方面需要对国内经济展开深入改革,意味着要持有稳健的预算立场并保持国家的稳固;债权人方面需要提供融资并进行债务重组以减轻希腊的负担,”她表示。

拉加德还重申了她的看法,即希腊需要某种形式的债务延缓,称这不一定是直接的债务核销,而是可以涉及大幅延长债务到期时间、拉长偿还期限和降低利息等措施。

她还表示,她认为希腊银行业“或许”能够按计划在周一重新营业。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