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伊核谈判将延长至13日

伊核谈判将延长至13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11日08:24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美国和欧盟官员10日说,伊核问题全面协议谈判的截止日期将延长至7月13日,以便为谈判提供更多时间。这是持续了2周的最近一轮伊核谈判又一次宣布延期。

新华社记者刘向 王腾飞

维也纳(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和欧盟官员10日说,伊核问题全面协议谈判的截止日期将延长至7月13日,以便为谈判提供更多时间。这是持续了2周的最近一轮伊核谈判又一次宣布延期。

此前,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和伊朗在6月30日和7月7日两个谈判期限前都未能消除分歧、达成协议,谈判期限不得不一延再延。

美国国务卿克里当天说:“我们已经解决了一些突出问题。我们已经取得一些进展。气氛非常具有建设性。”英国外交大臣哈蒙德表示,进展“痛苦而缓慢”。

来自各方的种种信息表明,经过了一年半的马拉松谈判,伊核问题六国和伊朗能否达成历史性的全面协议,未来3天将可能见分晓。

[责任编辑:王静]